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5篇

个人描述

猫 一 样 的 自 尊 懒 散 晒 太 阳 如 太 阳 花 微 笑 ~

我这样想自己(3)成长了吧

分类:猫言猫语
2013-11-22 20:54 阅读(?)评论(0)
出分了。比去年高许多,但是那个最后结果还是不是很喜庆。
现在的结果,不是很喜悦,但是也不是坏事。至少我有了收获,至少我知道哪里不足,至少我已经渐渐了解自己和理想的距离,知道如何去缩短这个距离,超越这个距离。

理想,是实现了别人就赞扬,失败了别人就质疑的东西。而真正的理想,是无论别人赞扬还是质疑,都会坚持下去的。

与以往不同的心情是,没有过多的情绪变化。无论别人说什么,我仍旧坚持自己的意念。或许,这就是成长了吧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