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555篇

个人描述

猫 一 样 的 自 尊 懒 散 晒 太 阳 如 太 阳 花 微 笑 ~

我这样想自己(1)

分类:小欢喜
2013-06-26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所以写个(1)出来,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写出多少。很明显,我不如从前善于码字了。

还有两个周末的课程,然后就是全封闭的60天的课程。我有些紧张。又有些担心。或许只是因为努力不够,才有如此情绪。

 

王小鹿依旧很忙,或者该说他越来越忙,如今每周都有大约四天左右时间是下乡,住在乡下的。他为我付出许多,也为我们付出许多。虽然在细微处我照顾着我们两个,可是,总觉的远远不如他努力。

 

我一直想要个小冰箱,宠物似的玩着。曾经说,如果有一个小冰箱,我可能会放在床头,睡觉也摸着,喜欢呀。没想到,家里真有一个小冰箱,大冰箱放不下所有食物,王小鹿居然变出一个小冰箱来。于是它很快被我堆满了。满心欢喜。

 

天津的白天是灰白的天空。到了晚上,这个时间,我不用开空调,只是窗子开个一拳宽的缝,就觉得很凉爽。

如何好时光,安静,利于思考,利于为了我们的愿望去努力。有时候人就是比较脆弱,想着为自己的愿望去努力不一定有多大的动力,若是想为了两个人的明天,日子就变得更有动力。

 

王小鹿睡着的时候,我看着他,心想,真希望时光停住,我们就这样在一起,永远不会老去;又拉着他的手,想就这样拉着他,一起慢慢老去。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6-26 22:4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